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艾尔文乙女)猫与异世界之旅

难得的更新,最近没有什么速打灵感…很想写写日常但是又不知道写什么,就肝了之前说好的猫猫系列。最近忙着各种考试真是抱歉了呜呜呜。

@艾尔文的御用生发剂 把团长送给伊吹和米娜。



我睡的正香的时候,感到有毛乎乎的东西在蹭我的脸。谁啊?我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呜喵”哪来的猫??我家没有猫的啊?挥舞到一半的手连忙顿住,未结成的驱赶术士自行消散。我一骨碌爬起来,看着蹲在我枕头旁边一直低头小声喊我的大猫猫。手机铃声还在响,原来是导师给我打电话啊。

是导师给我打电话啊?!

睡意的朦胧被惊走大半,仍然混沌的大脑指挥身体手忙脚乱的按下接听。我下意识清了清嗓子努力恢复日常的甜美嗓音:“早上好老师。” “早上好,下个星期三有一个研讨会,对你现在研究的课题很有帮助,要不要来参加?” “oj8…不是,没问题,我是说好的老师,谢谢老师!”

“谢谢你啊猫猫。”我挂了电话挠挠他的脸,昨天的记忆逐渐回笼。那只茶金色大猫配合的把头靠过来,“你有没有名字啊?”他不知道从哪叼出来一个被啃的破破烂烂的小纸卡。惨不忍睹的样子让人不忍联想这卡到底经历了什么惨绝纸寰的事情。“嘶,你主人得多练字啊。……埃尔文·史密斯?名字还挺洋气啊。”我努力辨认纸牌上歪歪扭扭的字迹,看着看着我觉得有点眼熟,“我好像也有这家店的卡纸牌呢,好像也就是这个样式呢。” “喵?”埃尔文什么都不懂,毕竟他现在只是一只猫。

如何找到他的饲主呢?我猛然想起这附近一片地住的很多都是本校老师和研博学生,大部分人我都很熟悉,如果真是谁家的宠物我应该很好找,玄学找人从未失手。我不禁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不怀好意的眼神飘向乖乖蹲坐的猫咪。一人一猫的视线对上,电光石火间我突然伸出双手掐住他的脸,及时止住他逃跑的动作。手心传来软乎乎的触感让人飘飘欲仙。

埃尔文被惊住,“嗯?嗯!” 我嘿嘿笑着和他互贴脑门,然后毫不客气的薅下十几根猫毛。我在艾尔文略带哀怨的眼神中满意的点点头,顶着凌乱的头发在桌子上翻翻找找。叮叮当当的玻璃碰撞声离开了一天的序幕。

一张带有不规律折痕的仿羊皮卷摆在被强行清出一小块空地的桌面,投过窗扇的缕缕阳光打在上面,好似看到了旧时代中世纪被处以火刑的巫女。旁边则是看上去很古旧实际上也真的很古旧的仪式器具。新旧时代的碰撞,阳光与神秘仪式,看起来违和的元素同时出现这这一小片空间。

我把猫毛放在仿卷,点燃了鼠尾草开始仪轨。

封闭的房间内挂起一阵微风。熏烟开始飘散,本该指示方向的烟气却在空中盘旋出圆圈。这代表这只猫要么与一个位格能力强于我的人关系密切,要么来自一个不存在的方向,或者说,异世界。

看到结果,我目光逐渐变得严肃谨慎。或许是屋内的气氛过于安静,那只猫也不再移动,安静的等待我的反应。

“一个能力高于我的人或者异世界吗…”我轻声自言自语,“难道说霸道法师爱上我或者穿越异世界攻略美少年开后宫当女帝的好事儿终于要轮到我了吗?”眉头逐渐拧起,“啧,真是不好抉择啊。不过法师的话,应该很快就会被发现登记,国家可不会允许意外发生。而这股气息没有出现在记录中过,所以…要么是伟大存在要么是异世界的法师吗?果然这猫不一班委,这或许是我被富婆,不是,被富豪咳咳,发现,然后一起过上美满生活的契机。”

???大猫有些疑惑,正常人遇到这种事情难道不是应该把他当成危险物吗?

“…如果是异世界皇帝喜欢我呢?相爱相杀?让出王位,或者,死。”说到后面,我还很认真的模拟了相应场景的语气和神态。神秘的魔女风格开始逐渐跑偏。

???大猫看着越想越苦恼的少女一时有些语塞,到了陌生的异世界难道不需要和自己一样慌一下吗?

“可我不喜欢这样的强爱戏码啊,就不能给我一个强强联手互相扶持相约走上人生巅峰的角色吗!”

你倒是先看看我啊!这有一个异世界的猫啊!你都不怀疑一下猫是不是人吗?!而且重点是猫吧,怎么扯到生活了??

艾尔文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值得更多注意。我余光瞥见一只猫爪伸向了我在边缘摇摇欲坠的手机,马上眼疾手快的扶住,“你干啥呢小老弟??”

我吃惊的看着艾尔文,艾尔文也吃惊的看着我,我寻思你干什么呢?

“快,带我找到你的主人吧。”眼前的少女摩拳擦掌,露出了lsp都懂的笑容。

天光微微亮起,外面一片寂静,只能听见零星的虫鸣。刚刚睡下没几个小时的艾•打工人•尔•见过大风大浪•文活了这么大,还是头一次被梦惊成这样。坐在床上,艾尔文抹了把脸。短短几个小时,可心累程度却并不亚于一天的文书工作。

一想到离奇的梦境艾尔文就觉得太阳穴隐隐作痛。

就尼玛离谱。

可躺回床上却再也没有了睡意,闭着眼睛,艾尔文倾听着黎明的破晓,生命的诞生,生机的恢复。各种各样的声音丰富起来,一个难得的清闲夜晚就这样过去了。

评论(2)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