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进巨乙女)初雪(上)

那一天,她从满天作业里抬起头,终于想起了更新这件事,并且搞了个花里胡哨。我们这里下了今年第一场雪,你们那里呢?


“初雪,圣诞,跨年,新春

别急,你所期盼的那些美好都会一一到来的。”


今年的冬天正常又不正常。

我一边感慨着冬季的寒冷,一边努力想把注意力放到耳机里传来的音乐上。再激情的乐曲此时也失去了活力,原因无他,真的只是太冷了。

这样想着,眼前突然出现白点。我一愣,还未等我做出什么反应,接二两三的晶莹悄悄地伴随着寒风落了下来。呼啸的寒风里他们是那样安静。

下雪了。

我站在图书馆旁边的小路上,傻愣愣的仰头看着今年的第一场雪。

说实话,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今年的初雪,可当初雪真的来临时,我反而不知所措了。昏黄的路灯下,未曾停歇的风吹的还未来得及避冬藏入泥土的树叶沙沙作响。我就那么站在晚间的校园里,听着音乐与风声,树叶声,寂静的好似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

你选择:

A. 伫立在原地,悠然的感受初雪

B. 紧紧衣衫,加快脚步走向归处

C. 边想着“啊好冷”边脚下一转走向超市购买关东煮

D. 拿出手机记下初雪时刻

评论(2)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