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进巨乙女)惊慌失措的恐怖片日常

利/文/伦/敏

最近一直在看恐怖片,突然有了灵感。又一次激情码字


💭利威尔

“关灯!关灯!!”我做好影前准备,戴着眼镜抱着零食兴奋的坐在沙发上,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利威尔。

“……嘁。”利威尔看着我的表情就知道没办法阻止我,什么关灯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在这个麻烦的小鬼这儿统统没有用。利威尔认命的关了客厅的灯,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哦?今天胆子大起来了吗?”

“没有。”我干脆的回答,“你在呢我怕什么。”我蹭过去挽住他的手臂,大方的把最爱的零食分享给他。利威尔并不喜欢这些“小鬼爱吃的没营养东西”,只是礼貌性的尝了一口芋头片。

黑暗中观影感十分不错,恐怖紧张的氛围一直盘旋在客厅,我吓的大气不敢喘,眼睛死死盯着屏幕。

利威尔倒是觉得没什么,比起这些虚张声势的音效渲染,战场上的一幕幕可怕的多。看着身边的小姑娘紧张到零食都忘记吃,呆呆地拿在手里,利威尔回忆起战场的压抑感散去不少,嘴角微微有些上扬。

笨蛋小鬼。

利威尔难得的起了戏弄人的心思,趁着小姑娘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时,把手悄悄伸到小鬼的后颈处。然后……

正当电影的高c来临时,我突然感觉后颈有些痒,手伸过去挥了挥,什么也没摸到。过了一会,又有些凉凉的感觉,我没答理,聚精会神的沉浸在电影里。突然,一只手抓住我的脖子,这一幕与电影中女主角的遭遇重合,我吓得一声尖叫扑到利威尔怀里,带着颤抖的尾音控诉“有鬼啊啊啊啊!”

利威尔带着不甚明显的笑意,单手揽着主动投怀送抱的小姑娘,拍着她的背,另一只手伸到零食包装袋里。

嗯,味道还算不错。


🗯艾尔文

我抱着Q版的团长玩偶,乖巧的拽了拽艾尔文衣角。艾尔文停下要去洗漱的步伐,微微俯身“怎么了?” “我想看恐怖片。”我眼巴巴的看着他,“陪我。”

洗漱过后,我搬来笔记本电脑,缩进被窝里把要看的恐怖片调出来,等着艾尔文吹完头发上床陪我。

我和艾尔文一起趴在被窝里看着恐怖片。我胆子一向不大,电影进入恐怖部分我就一直捂着眼睛,紧紧依偎在艾尔文身边,死抱着玩偶不撒手。

“……”艾尔文有些无奈的看着身侧紧张兮兮的小姑娘,把她抱进怀里“要是害怕我们就看看综艺换换心情吧,不然你该做噩梦了。”

“没事!我很好!”我捂着眼睛和耳朵,额头抵在他的胸膛,坚定的说。

影片到了最可怕的部分,我整个人靠着艾尔文缩成一团,瑟瑟发抖。就算挡着眼睛和耳朵,依旧不时有音效传入耳中“还是换一个吧。”艾尔文摸了摸我的头安抚我,吻了吻我的发顶并暂停了影片准备退出。

感受到他的动作,一向慢悠悠动作的我爆发出了罕见的速度。

我一下按住他的手“别,继续。”

“??”

今天的艾尔文也对自家宝贝儿有些不解呢。


💬

“要一起看电影吗?”艾伦蹲在电视边鼓捣着什么,一缕头发调皮的从发圈逃脱。

“呃,看什么?”我看着艾伦人妻的发型配上面无表情的脸,有些想笑但想到艾伦的身份又转而有些怂。虽然知道自家狼王不会对自己出手,但是面对艾伦我还是会和仓鼠一样。

“鬼片吧。”艾伦回答道。听说恐怖片可以促进情侣间的感情,而且从兵长和团长事后的反应评价来看,都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行。”我点点头,“那我去准备点吃的?” “嗯。”

我和艾伦并排坐在沙发上,中间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我是不是应该表现的害怕一点?我边嚼着雪花酥边想,毕竟现在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可作为有着心大第一人称号的沙雕,恐怖片对我来讲其实并不是很吓人。我看着电影,甚至觉得主角家的饭菜或许会很好吃。慢慢的,我有些想懒散的瘫着,可想到不能这么早向男友暴露缺点,而且想到艾伦好像对手下有些严格。害怕被嫌弃的我忍住想瘫软的想法,正襟危坐在沙发上。

艾伦靠坐在沙发上,陷入沉思。为什么她不靠过来?难道是片子不吓人吗?艾伦向旁边瞥了一眼,发现自己女友嘴里鼓鼓囊囊都是零食,好像一只存粮的仓鼠。

没有丝毫害怕。

可仓鼠不应该是胆小的动物吗?


我现在有些焦灼。

我能感受到艾伦不时瞥过来的目光,目光里带着我不懂的危险神色。可我不知道我该做些什么。毕竟艾伦面无表情处理异端,引导战争的样子给我这个家里蹲带来了过大的震撼。

万一我也被丢走喂狼了怎么办呀噫呜呜噫。


艾伦沉思片刻,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法子。


我僵坐在沙发上,感受着近在咫尺的灼热呼吸打在耳畔一动不敢动。

艾伦此刻正靠在我的肩膀上,闭着眼睛披散着头发,表情淡淡“我害怕。”

?不是,你自己看看,你这样有一点害怕的意思吗?

我感受到艾伦抱紧我,更加疑惑。

“呃,不怕?或者我怎样能让你…好些?”我试探性的说,并回抱艾伦,一下一下轻抚他的背

艾伦往我颈窝蹭了蹭,语气意外的有些委屈“抱我。”


👁‍🗨阿尔敏

“来看鬼片吧!”我躺在床上热情的邀请阿尔敏。

“诶?鬼片吗?”阿尔敏表情有些意味不明,他捋了捋头发“还是算了吧?”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我拍拍胸脯,信誓旦旦的保证。


影片刚开始不久,我就做好了一级防御措施——捂住耳朵和眼睛。当然,我没有忘记保护阿尔敏的承诺,恐惧之下还不忘分出一只手捂住阿尔敏的眼睛。

“别怕!阿尔敏!你看不见就不害怕了!”我凑到阿尔敏耳边鼓励他。

阿尔敏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女友此刻的惊恐,“呃,其实我…” “没事阿尔敏,害怕并不可耻。”我安慰他,以为他只是不好意思。“好吧。”阿尔敏吞下了到嘴边的话,顺从女友指令。


一片黑暗,阿尔敏有些想笑,但是很快又有些想哭。

这样的场景让他回想起了刚入伍的时候,那时候明明都是半大不大的孩子,可只有这个姑娘会和艾伦一样,说着我来保护你。

她也真的做到了。

第一次面对巨人,第一次出墙,第一次对人战争……哪次都是,她做到了她的承诺,每次都挺身而出挡在他身前,救了他不知多少次。

“别怕阿尔敏,我在呢,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还陪着你,我不会离开的。”

“没事,没事的。我带你走,一起突出重围。”

“安心啦,我很强的。毕竟答应你,会保护你的。”

“我殿后,你先走!阿尔…”


躺在床上的阿尔敏突然睁开双眼,后知后觉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流了泪。

阿尔敏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掌,那个时候她说的话被爆炸声掩盖,哪怕是多年后他也依旧没能知道她的遗言。


阿尔敏,别害怕。

往前走,我就在你身后陪着你。

评论(14)

热度(67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