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阿尔敏bg)命运

答应的阿尔敏单人,是长大后的敏崽,剧情背景原著有改动,带有黑泥。@Wihility 我又来借大大的挑战啦!

接受OOC就继续看吧~


“小女孩手里抓着几根火柴,饥寒交加的走在街道上。”

房间里的壁炉散发出温暖热意,里面燃烧的木柴被烧的噼啪作响。壁炉边的地毯上放着两把椅子,一把上坐着穿着低调舒适衣物的妇人,一把上坐着半大的孩童正一知半解的听着母亲讲述的故事。

而与故事中小女孩相同处境的我,正面无表情的站在寒风里,站在纷撒雪花的大街上,看着屋子内美好的一切。当我回过神来时,肩上已经积攒了薄薄一层雪。我淡然的拍了拍身上本就残破,甚至根本没有承担衣物保暖作用的衣服,双手缩回单薄的衣料里,继续漫无目的的游荡在大街上。

很多时候,异世界的穿越并没有那么美好。我耸耸肩,呵了口气,白色的雾气很快飘散。身份不明,无依无靠,光是其中一点,就足以在这个时代致命了。为了不像故事中那样走向灭亡的结局,我决定做点什么改变现状。

这是一切的一切的起因,是我遇见阿尔敏的起因。

这种大冷天还出来溜达的,不是有闲情逸致的大贵族,就是我们这样的流浪者。军方除外,这是我这个普通人经历失败后补充的一条。阿尔敏的外貌实在和我想象中的军人不一样—被厚重衣料盖住的挺拔身材,面上温和礼貌的笑容,璀璨的样貌,以及被他刻意掩住的肃杀之气。

很不幸,平时根本接触不到军人的我,遇见阿尔敏后只是以为这是个有些独特的贵族公子,于是我把并不锋利的爪子伸了过去。

行动以我被扭按在地上而告终。“虽然天气着实很冷,不过偷盗也是不被允许的哦。”那个可怕的男人带着和蔼可亲的温柔笑意,笑意背后是警惕的杀机。感受到他逐渐加大的力度,我知道我再不说些什么我恐怕真就要命丧当场,走向死亡结局了。

“我只是想吃饭。”干饭人发出了第一声话语,“我只是想吃点热乎的而已。”说着说着,来到异界后的不安委屈,让我这个平日在家里咸鱼,享受父母宠爱的女孩子不自觉哭了出来。阿尔敏静静的看着我,似乎在思考我言语的可信度。

真香。我喝完了热汤,感激的看向对面的男人。“谢谢你。”我由衷的感谢道,“真的谢谢你。”在汤足饭饱之后,我向他讲述了一个失去双亲变成孤儿的可怜女孩的故事。故事半真半假,这已经是我当时能编出的,最好的故事了。“这样吗,真是不幸呢。”金发男子眼中闪烁不明的光芒,“那要不要来我这里工作?包食宿有工资,不过有些累有些危险。”我本来想答应的话一下被“危险”二字憋了回去,“有多危险?”我试探性的问到。“只要你肯努力,基本不会有性命之忧。”我想了想,又看了看他,敏锐的感觉到,我似乎没办法不答应。

“阿尔敏•阿诺德。欢迎你的加入。”


血,到处都是血和残肢。

本就不算太结实的房屋被烈火舔舐,片刻前的哭喊惨叫声已经消失,门边被烧死不久的尸体眼含恐惧与不甘的看着门外。

拿着双匕的女性脸上露出奇怪的笑容,她收起武器,抹了把脸,愉悦的将助燃物投入火海中。


当当当。

我礼节性的敲敲门,随意的进了屋。“报告,归队。”我脸上带着散漫的笑容,靠在墙上,“下一个目标是谁?”


当你足够绝望,你就会有所脱变。

当我听见他是阿尔敏后,我高兴的要哭出来。谁不知道那是个心地善良的好孩子?可我被阿尔敏带回去后,我发现并不是。漫画中展现的并不是全部,作为活生生的土著民,他当然不会只有一面。更何况他经历了无数见血不见血的战场,早已被磨砺成了鹰。回去后等待我的是高强度训练,每日起早贪黑的训练,没有休息,没有假日,每一日我活的像是在地狱一样。“当你想要什么,就要去用一些什么交换。”他看出我的不忿与怨恨,带着平淡的笑意如是说。支撑我活下去的动力就是救赎我的人。我不想看见他皱眉,因此我愿意做见不得光的事。我不想他难过,因此敌方消息变动我总是最灵通。在任期间我杀的人自己都记不清有多少,无数的死人与为了那日如天神般降临的阿尔敏效力组成了我接下来的生活。

对此阿尔敏不置一词,只是委婉的暗示我他有喜欢的人,并且我作为独立个体,也该有自己的生活。

他不总是这样疏离冷淡,起码面对阿尼的时候就不是。

“要不要休息一下?”对我来说如同恶魔的男人真心实意的笑着,当然不是对我,是对结束踢腿训练的阿尼。“……”阿尼没有回答,接过阿尔敏递来的毛巾擦了擦汗后继续下一项训练。阿尔敏没有继续打扰,而是陪在旁边,渴了递水饿了投食的。我作为暗部,坐在被树枝遮住的墙头听八卦,手里还抓着一把瓜子,视力好的我当然没忽视阿尼通红的耳垂。啧啧啧,我不平的想,我哪儿比不过人家了?

我和阿尼犹如两个极端。阿尼外冷内热,大部分是个十足十的冷美人。我则如阿尔敏所说是个天生的凉薄人,面上亲热内里实则利己至极。

所以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抢过来也不过分吧?看着阿尔敏关切的眼神与动作,妒忌让人面目狰狞。

大部分都泡在黑暗里的人,是会嫉妒甚至憎恶光的。

“不要打她的主意。”阿尔敏在送阿尼回去后,背对着我所在的地方叹息般说,“不想休息就去训练吧,足够强大才能保护自己活下去。”我跳下来,直截了当“我哪儿比不过了?” “……”他没有说话。“过去我来不及参与,未来我才是那个你最能信任的人。” 由于背对的原因 我没能看到他眼里惋惜的光。

我又一次尽可能快的结束任务,绝了后患。回到本部后第一件事不是处理伤口而是去报告归队。“我说过吧,先处理好伤口再来也可以的。”阿尔敏皱了皱眉,无可奈何的翻找出医药箱给我上药,“你总是这样,明明不用这么……” “还不是想见你?”我打断他,踢了他一脚,“疼,轻点。”

不知从哪一次开始,我喜欢上了疼痛。因为在我初期时,为了不暴露,上药都是阿尔敏帮助我。应该是打那之后我就依赖他,喜欢受伤疼痛了吧。刚开始阿尔敏看见我浑身是血的样子很担心,为了搏取关注,我便总是受伤,一次两次,次数多了他也就明白了。后来上药还是习惯找他,哪怕他为了避嫌已经尽早配备了可信的医生给我。


什么时候改变的呢?什么喜欢喜欢上的呢?我什么也不知道。

当我下定决心刺杀阿尼来平息日益增长的嫉妒时,就注定了我和他不会有好的结局。

我和阿尔敏对立在阿尼家不远处。我提着双匕,他则是无所谓。“所以您是打算和我单挑吗?”我讽刺他。他的叹息在寂静的夜里十分明显。“麻烦了。”

围杀我的不是其余暗部,也不是他自己。而是他的战友们。一群作战经验丰富到可怕的魔鬼。我根本挡不住觉醒血脉的阿克曼,何况是两位,旁边还有帕岛首领虎视眈眈。无奈之下我只得引爆炸弹退避锋芒。

我捂着被刺穿的腹部,躲到了一个山村的仓库里。接下来的几天暗流涌动,我能感觉到有人在搜寻我,可又没有实质性证据。这是我躲起来的第四天,我听闻阿尔敏与他人交战,我听闻他作为指挥官被敌人钻了空子差点暗杀致死,我听闻道上传出看门狗已死无法护主的消息。

四天,因为资源匮乏,我只换了两次药,为了维持清醒,为了再见他一面,我不断用痛苦刺激自己。我还是没能忍住去证实他受伤的信息,又一次拖着伤痕累累的身躯回到他身边。

可当我看见他满身绷带躺在阿尼家的客房时,当我看见他被阿尼悉心照料时,当我看见他们二人暗藏亲昵的互动时,愤怒不甘和难过一同涌上心头。

在第五天夜里,我翻进他所在的房间。匕首还未抵上脖颈,我便如当年一般被他反制在地。

为了她杀了我吗。我有些难过,嘴角咧的更加上扬。

“不是的。”他的声音有些疲惫。“不该是这样的,你该好好活着,无论什么方式,找到自己的路。而不是这样。”阿尔敏喃喃自语般。

我瞥见枕头下兵器的寒芒,无声的笑了出来。“早就没用了。”我不顾手臂被折断,硬是逃出桎梏。“既然这样,和我一起坠入地狱吧,我的神。”我哀伤的看着日渐陌路的男子,抱着这样死去也很不错的想法,改造的火柴被机关引燃着飞向早已埋伏好的爆炸物,为了以防万一,在我刺杀之前设置好的枪口早已对准这里。我看着阿尔敏肆意的张扬的,开心的笑了起来。我看着有些不敢置信的阿尼,突然感到一阵疲倦。“阿尔敏,小心,她有后手。”

阿尼想到了什么似的,扑向阿尔敏所在的位置。他稳稳当当接住阿尼,把她抱在怀里拍着她的背,用自身挡住她的视线“我知道的,没事。”

有什么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我怎么会杀你呢?我怎么舍得呢?

可他是谁?是阿尔敏呀。那个机敏过人的,最了解我的救世主啊。

阿尔敏坐在地板上没有移动位置,靠着床边看着已经疯狂的女人,手渐渐摸出了枕头下的武器,也笑了。下一秒,随着枪响——

火柴熄灭了,他却没有消失,温暖的笑着向她伸出手。

砰。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