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进巨乙女)事后清晨

什么,复习?复习是不可能复习的。这是一篇复习疯了后的产物

@春风啵啵啵 @樱汐子爱吃小朋友 事后清晨点梗


(利威尔)

我醒的比利威尔早,这是我没想到的。清晨略凉的空气从窗户吹进来,略微带动窗帘。

有些冷的触感让我的大脑经历了混沌后重新恢复正常状态,我闭着眼睛,动作尽可能轻的把手又缩回被窝,在被子里悄悄勾住利威尔的手。

我其实很想看看利威尔的睡颜,由于我嗜睡,他一向又睡不安稳,除了熬夜累倒在桌子上,我甚少能看见他睡觉的样子。所以这少见的样貌勾的我心痒痒,直想睁眼。

我的手指不安分的挠了挠利威尔的手心,带有力道的回握让我一惊,醒了?

一想到双方醒后对于初次的交流,亦或是打趣,都让我有些不敢面对。

昨天扮成妖艳j货风情万种的是我,今天早上脸皮子薄满面羞红尴尬到脚趾扣出三室两厅的也是我。

只要我足够镇定,尴尬的就不是我。

怀着这样的理念,我斜了他一眼。出人意料,他没醒,那长长的睫毛还静悄悄的,无动作的,深蓝色星辰也仍旧浸在夜空。我暗中呼出一口气,又闭上眼挺尸,心中开始思考到底该怎么醒,醒了说什么做什么。总不能一对上眼“嗨老公昨晚真不错”吧?

这样想着,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到身边的人似乎是睁开了眼。他的手仍旧没有放开,无论清醒还是入睡都一直握着不松开,我下意识加重了些手的力度。


难得的,利威尔今天睡了一个懒觉。

利威尔睁开眼后很轻易的就发现在床上假装咸鱼挺尸的女友,他似是勾了嘴角,随后又闭上眼睡去了。


(艾尔文)

疑惑,非常疑惑,现在就是十分疑惑。

我一边目光呆滞的把玩着自己的头发,暗暗思考,一边毫不客气的缩在艾尔文怀中。

我到底是怎么睡到这样漂亮的哥哥的呢?

我到底是怎么睡到团长的呢?

我到底…算了,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尴尬呢??

其实也没什么的,我安慰自己,毕竟这是你情我愿的事,凭我的家族我又不是找不到夫婿了。

正合计着,我感受到艾尔文和我之间没那么紧密了,有丝丝缕缕的凉风徘徊在我的背部和他胸膛中间。我挪了挪,好了,现在不会冷了。我满意的笑了起来。

可我满意了,不代表他也满意了。

我感受到身后的人环住我,肌肉满满的手臂丝毫不用费力就把我又往怀里带了带。他的手很大,直接就握住我玩弄头发的手。

“……今天的合同就直接签了吧”我累了,想好好休息一天,反正签字的甲方就在我旁边呢。我真没见过第一次谈生意能把自己谈到甲方床上去的。

“好。”他声音还有些哑,听起来和平时截然不同。我不知为何,心底一阵荡漾,冷静啊我自己,不能被男色迷惑。

“一会我继续在这睡了啊”疲倦感让我不想动。

“好。”

“我早上想吃蛋糕。”

“好。”

嘿,这我可来劲了。

“那还要牛奶!”

“好。”

“那我还想要一个抱抱。”

他低低笑了一下,吻在我的后颈,“好。”

我睁大双眼。

妈妈!我不想努力了,我想沉迷男色!


(艾伦)

“唉”我叹了口气,目光望着窗外的天空,伸手推了推压在身上的犬科大动物。“你有点重哦。”

艾伦扔在埋胸睡觉,假意挪动了一下,实则还是结结实实的压着我,可怜我一个人,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量。

我没再说话,手往上移了移,摸到他的后颈。作为巨人传承者,后颈是巨人死穴,对传承者们来说同样敏感。艾伦身体有些僵硬,克制住了反制的欲望,逐渐放松下来。指尖若有似无划在后颈上,压在我身上的美人终于肯睁眼了。

“……”艾伦半眯着眼睛,就那样看着我。

我笑了笑,后感觉到什么收回了笑意。连忙又转而给他顺毛。毛顺了好几下,他还是盯着我。

“?”我和他对视。

艾伦双臂从抱着我改到撑在我头两侧,半长的头发顺着肩膀划落。他先是吻在我的眼睛,我明白,这是叫我闭眼。而后向下,吻从双眼来到脖颈,最后来到胸前,一口咬住用舌头划圈。

“唔…”我抓住他的头发,轻轻抱住他。


(阿尔敏)

我蹭了蹭脸颊上的手,迷迷糊糊的没有睁眼。

早着呢,凭我超强的感知与判断力,再结合我的生活经验,现在顶多七点。我觉得造物主真的很不公平,为什么费力多的先醒,又不困。

脸颊上的手迟疑一下,轻轻捏了捏我的脸。我心中冷笑一声,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我不会和弟弟置气。所以咬人不是置气的行为,这很合理。

我半阖着眼,看向身边的阿尔敏,“敏敏,让我再睡会啊。”

许是为了报复我一连几个星期都没回来独自行动,对我一向包容的好孩子此刻也不安分起来。我就这样在半睡半醒间,一会被他戳戳这,一会被他戳戳那。终于忍无可忍,我“啪”一声拍在他手上。


?什么味道?

再次让我产生清醒意识的是一阵香味。我仔细分辨了一下,是奶酥的香气。

行家呀。我夸赞自己。

是谁这么好,给我买了奶酥?不用说,肯定是我家小孩儿觉得愧疚了,补偿我。想着,我带着赞赏的笑意睁开眼睛,而后又冷酷的面无表情。


只见阿尔敏单手撑着头,面前摆着一盒奶酥,正假装无辜的边吃边看我睡觉。


评论(13)

热度(1269)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