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进巨乙女)我回来了

写一写日常吧,ooc现场

害,生活哪有什么大风大浪都是日常的温馨我才不是摸鱼


(利威尔)

当放下手中的笔,整理好办公桌抬头望向时钟时,我才发现时针已经悄悄来到了十的位置。想起上一次抬头不过是六点过,飞速的时间让我不禁感概,忙起来真的是感受不到时间啊。

仔细算算今天已经是我出差离开家后的第二十七天了。出差一个月这么久并不常见,不过年底,总要跑跑业绩的。

我叼了根烟在嘴里,手指灵巧的打着火又划开手机。自然而然的打开和利威尔的对话框,我们的最新对话还停留在昨天下午五点多:“晚上应酬也别喝太多,喝倒了可没人管你。”

啊啊,我有点心虚,昨天晚上突然提前的酒局让我只来得及和他抱怨几句就去化妆换衣服,结果酒是喝完了,消息却忘记回复了。带着些讨好的心思,我主动找他

“嗨,老婆。”

那边显示正在输入中,我笑了笑,但等了一会却不见有怼我的信息发过来。

“明天有美女要出现在机场。”

我又拿出单身十几年的手速飞速补了一条。

“晚上的飞机,别等我早点睡,等你后天睡醒我就回来了。”

“嗯。”简短的回复让我一时摸不准他是生气还是没生气,我有些不知所措的抓了抓头发,“那咱后天吃啥啊?”

或许是被我跳脱的神经惊到,亦或是无奈于我的心大,

“要说趁早说,省的明天市场买不到。最近疫情又反复,有些菜不好买,还有,做好防护措施,要是生了病回来你就等着挨骂吧。”

看着信息,我都能想象到他在祖国另一边没脾气的嘁。


嘁,笨蛋。

利威尔刚刚洗完澡,身上还带有热水残留的暖意。他单手擦着头发,另一只手则继续与自家的顽劣小鬼闲聊。

即使是身处不同地区,两人也在寒冷的冬夜里一样享受着暖意,同时勾起了嘴角。


(艾尔文)

“哼哼~”

我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步履轻快的拉着行李箱走在回家的路上。可算是回来啦,我有些疲倦。果然,不管外面有多奢华多绚烂,这个小屋才是我真正的家。

一想到还有几个路口就可以回家享受来自成熟老男人的体贴对待…尤其是什么不用自己做饭啦,不用自己洗衣服啦,不用自己整理行李啦,我不由得勾起嘴角,乐出了声。

“bonjour!女士,要买玫瑰花吗?”

特意打扮成中世纪欧洲模样带着礼帽的绅士男子拦住我行了一礼,试图向我推销玫瑰花。

“但是最近也不是情人节啊?”我回忆了一下,有些疑惑的小声嘀咕。

“浪漫与爱意怎么被日期所限制呢?”面前的男人笑得眯起了眼,拿出娇艳欲滴的玫瑰,“与这样优雅可爱的小姐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情人节。”

“该说真不愧是法国人吗?”我随和的应付,抱着给艾尔文带回去一束鲜花也不错的念头拿出了钱夹,“那好吧,请问玫瑰的价格是?”

“爱意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比起世俗,这样具有象征意义的事物应该有一个与它足够匹配的象征价格。”他仍旧笑着,回答我道,“我的玫瑰要价很简单,只需要一个拥抱。”

“啊这?”我愣了一下,瞟了眼不远处的家,下意识觉得让陌生男人抱我这不大好。

他顺着我不经意的小动作看向街西。收回目光,或许是看出我的为难,他主动开口

“那边有人在等你吗?那好吧”

我刚松了一口气,

“不过您家的方向似乎没有人哦?

夜幕初上,我家的确没有点灯。

“所以没关系的,不过拥抱这种事情由男性做也是应该的。”

他自顾自的说着,趁着我没反应过来靠近了我,我刚想推开,这一瞬间熟悉又清列的松木香气伴随着思念一起围了上来。

“Je pense à toi”


(艾伦)

当我拖着和我体型严重不符的大号拉杆箱出现在设计所门口的时候,大家刚刚吃过午饭三三两两地往回走。我无视周围好奇打量的目光,一屁股坐在行李箱上。

“想我吗?想我就来见我吧!”

“这是什么三流广告词一样的说辞啊。”信息发出去没多久,我就收到了艾伦的回复。

“什么嘛,明明很有号召力啊,你就不心动吗?”我无声的撇撇嘴,“我在你单位楼下。”

“听说了,马上。”

我锁了屏,百无聊赖。

“你怎么还没到啊?”

“就只有四层高,你不是号称体能上乘吗?”

“我好无聊哦”

信息接二连三的发出去,却奇怪的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当我酝酿着下一句的时候,双眼被一双手遮住。

“猜猜我是谁?”刻意压抑的声音出现在耳畔。

我突然有些想笑。“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们亲爱的了。”

“那亲爱的是谁?”

“这是什么屎盆子一样的话。”

艾伦似乎还想继续,我连忙打断他,“艾伦,其实我还是能听出来你的声音的。”我顿了顿,“还有,下次记得扎头发。”

“除了你还有哪位男性是披肩长发啊?”


(阿尔敏)

“哈…”我打了个哈欠,闭着眼匆匆洗漱换了睡衣就滚进被窝。

被窝真暖和…我有些呆滞的想着,不对…是有明明的被窝真暖和…

在纠结着到底是被窝自己暖和还是有男朋友在的被窝才暖和两者中,我靠在阿尔敏身边睡着了。

在我即将进入深层睡眠时,依稀感觉到阿尔敏把我完全拉到怀里抱着。独属于男性的炽热体温透过睡衣薄薄的布料传到皮肤,不断上涌的暖意更让人昏昏欲睡。

我迷迷糊糊的轻微摸了几下他的手臂,向他表达“是我回来了,请继续睡吧”

回应我的是收紧的臂弯

以及同样带有迷蒙睡意的语调

“欢迎回来。”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