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公爵七日速成班

圣餐1【阿尔瓦·安德坦亚】
产品主为塔纳斯x阿尔瓦;诺尔x阿尔瓦。
相关2位npc柜

(进巨乙女)如果他发现你会抽烟

cigarette  很久没写日常了。


【利威尔】

“真是胆子大了啊,居然还学会抽烟了。是我平时对你太过纵容了吗?”

(利威尔突然出现在天台入口处,我冷不丁被吓了一跳。)

“怎么,烟草的味道就这么让你沉迷?”

“沉浸在这种垃圾里可不是什么好事。”

(他几步走到我身边,夺走了还剩下的一半,猛吸了一口吻了上来。)

“比起这种东西,我难道不能更让你信任吗?”


【艾尔文】

(我站在舞会会馆的小阳台,沉默的看着会厅内熙熙攘攘的华丽贵族。)

“……”

(艾尔文总是能够推测出我的位置,却被我的动作惊了一下。他没说什么指责亦或是吃惊的话语,只是默默从侍从那里要了香槟。)

“对于女孩子,吸烟可不算什么好的习惯。”

(他用手直接掐灭燃烧的烟,面色难得严肃。)

“如果内心烦躁,诉说亦或是小酌我都奉陪。”

“不过吸烟可不会被允许。”

“再有一次,我就要罚你了。”


【艾伦】

“......原来你会抽烟啊。”

“没,不,不算什么事。我并不介意女士吸烟,不过你还是少抽点为好。”

(艾伦脸上依旧面无表情,不过我总觉得这面无表情对神态里还夹杂别的情感,比如,不愉快。)

“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没有?没有抽什么烟。”

(他边问着边自顾自打着火,一整跟烟的时间他都在盯着我,一句话也不说。末了,他还揣走了我那包烟和打火机。)

(自那之后不知为什么家边的所有店铺的烟总是断货。)


【阿尔敏】

“呐,你会抽烟吗?”

“没有否认那就是会咯。”

(阿尔敏看着我略有些躲闪的目光,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晃了晃手中被找到的烟盒。)

“虽然我对吸烟并不存在性别偏见,但是为了健康着想这种事还是算了吧。”

“当然不会把它还给你了!什么最后一包,没,收。”

评论(4)

热度(5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